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莲花北基地快乐下午茶活动

作者:  时间:2023/6/8 18:47:08

2023年06月08日,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在残友集团莲花北基地多功能室开展快乐下午茶活动,搭建员工与新学员情感交流平台,传递温暖,传递爱。活动通过下午茶的形式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员工与新员工情感支持,营造轻松、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活动当天下午,在繁忙的工作状态下,莲花北基地公司员工齐聚在莲花北基地多功能室。下午茶活动准备了精美的面包,水果以及茶水,让残友兄弟姐妹们在轻松、愉快、积极、热烈的气氛中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大家齐聚一堂,选着自己喜欢的面包,点着自己喜欢喝的奶茶,跟着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闲聊生活趣事。


活动通过下午茶的形式为残友兄弟姐妹们搭建情感交流平台,缓解紧张的工作节奏,营造了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工作氛围;同时残友是一个大家庭,通过下午茶形式构建情感支持网络,给残友兄弟姐妹们带来了幸福感、亲切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