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温暖遇见 闪耀生辰”助残公益活动—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6/15 18:44:02

通过员工生日会的活动,带给了残友员工家一般的欢乐和温暖,圆了大家的生日梦,感受残友大家庭的氛围;同时通过生日会平台感受到残友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感。深圳市残友工会、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联合浦发银行为残友员工于06月15日在共享大厦开展了“温暖遇见 闪耀生辰”助残公益活动—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活动通过多样多元化形式让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残友生日会。

“温暖遇见 闪耀生辰”助残公益活动—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助力于公益助残行动,残友为浦发银行助残行动表示感谢并颁发锦旗和捐赠证明,助残道路上一路同行。感谢我们浦发银行的慈善大爱,感谢捐赠礼包、咖啡、水果、蛋糕。同时有请残友员工代表徐守武、马中元上台合影留念。随后一同体验互动游戏,感受游戏给大家带来的放松。活动后期集体为本次寿星点蜡烛,唱生日歌,给寿星带生日帽以及让寿星许愿;寿星品尝蛋糕以及茶点,给寿星送生日祝福,促进寿星情感交流以及支持,

“温暖遇见 闪耀生辰”助残公益活动—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通过party的形式让残友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带给了残友员工家一般的欢乐和温暖,圆了大家的生日梦,感受残友大家庭的氛围;同时通过生日会平台感受到残友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