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团队力量 共筑梦想”相约东冲海滩出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7/8 18:53:02

随着智建公司蓬勃发展,业务工作量增加,残友智建员工工作繁忙,生活、学习、情感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人感到了压力。对于压力,有些员工简单得想办法宣泄掉,在感觉上可能暂时地轻松,然而,有些员工压力无法释放,未能及时进行梳理和调整,宣泄的方法将会很局限,残友注重残友员工压力释放,情绪的疏解。在海边的沙滩上嬉戏玩耍,抛却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海滩是户外运动,也是放松心情的最佳季节。2023年7月7日——8日残友集团、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残友智建公司联合开展“团队力量 共筑梦想”相约东冲海滩出游活动,通过集体出游方式,加强公司员工内部交流,增强团队归属感及凝聚感,放松心情。



    活动通过户外海滩、烧烤等形式让残友员工亲近大自然,呼吸到更加清新的空气,也让体验到海边的快乐与充实,更让残友企业员工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加强企业员工的熟悉感,增强企业员工社会支持网络,创造一个团结友善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