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品牌项目>>品牌项目

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1/10/28 20:28:30

      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是由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先生于2007年发起旨在“推广普及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人士精神”的公益活动。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通过邀请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习手语、编排手语舞蹈,以手语歌公益音乐会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手语基础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残障人士精神文明、传播深圳人文温度。

继2007年残友事业创始人郑卫宁先生发起中华残疾人服务网(深圳市关爱志愿者协会的前身)主办 “第一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之后,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历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共青团、市关爱办、区精神文明办、区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大力支持。累计超过40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的600多名演员参加历届手语歌会的演出;累计超过3000名观众观看了历届手语歌会的演出。CCTV、人民网、凤凰网、新华社、深圳商报、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南方日报、深圳卫视、城市发现等20多家媒体、电视台对历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进行了持续的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共鸣,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