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品牌项目>>品牌项目

爱心厨房开放日

作者:  时间:2014/8/23 11:17:03

以残友集团及其在深圳各分公司基地为服务平台,为志愿者和残友每位残疾员工提供一个互动共融的交流平台,树立并培植感恩文化,同时汇聚更多志愿者参与这项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通过每个周末及节假日放假时间,汇集由深圳市义工联,企业或个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分组,分批次开展厨房开放日活动,通过此方式,一方面能够减轻残友后勤厨师的工作压力,让其在周末时间可以调班休息,志愿者团队也能够通过此平台提高厨艺,丰富残友们的就餐菜式,建立相互的交流平台,一方面,开展各式周末联谊,小组交流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了解残友,让残友出行不便的员工扩大对外交流的窗口,营造残健共荣的良好环境。

爱心厨房活动,搭建一个残健共融平台,使义工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得到个人价值的提升,又拓宽残障朋友生活交友圈,融入社区生活让所有有意愿加入爱心厨房开放日的义工们一起为更多残障人群煮更多美味的菜肴,让残友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吃到家乡菜。
以开展“关爱助残之快乐厨房开放日”活动为媒介,请残障人士、社区居民、义工一起来参加,解决残障人士基本生活、人际互动、社交等需求;同时社会大众、志愿者能感受到深圳的温暖,感受残障人士热爱生命和激励一面,促进残健共融,为创造美好幸福深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