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管理

单位会员-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2/4/6 17:49:16

    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是在郑卫宁慈善基金会资助下,于2011年12月31日在市民政鼓励批准成立的慈善组织,是中国大陆为数不多专业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的公益机构,中心的无障碍出行服务引入了香港十六项质数标准及香港复康会标准化的管理体系服务理念。多年来,本着“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本中心依托残友社会组织与社会企业双向平台,参考国外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成熟经验进行本地化实践,以“社会服务社会办”为核心,以政府辅助为保障,实现慈善公益与社会企业运营的并行及可持续性发展,进而逐步引导社会与公共资源进入这一领域,并最终形成一套标准模式,彻底解决无障碍出行这一社会问题。
    机构使命:有爱无障碍,促进共享参与。
    机构宗旨:
    本着“专业、安全、贴心”的理念,为有需要的残疾人、老人、孕妇、儿童等出行不便群体提供快捷、舒适的接载服务,保障其享有自由出行的权利,最终达到出行无障碍的社会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