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管理

单位会员-深圳市残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4/6 21:34:24

    深圳市残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残友软件”)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由优秀残疾人团队组建与运营的软件企业,公司由残友集团控股。
    公司依托残疾人人力资源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融合之优势,秉承“以人为本 真诚服务 感恩奉献”的核心文化价值观,专注技术研发,专注客户价值服务,定位于为各行各业定制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运营多年来,公司已先后为国内外数百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集团企业提供过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其中不乏华为、中广核、爱迪尔珠宝、北科生物、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软件园、深圳市消委会、台湾德林、日本兴亚保险、巴西呼叫中心等重点客户,业务范围涵盖了企业运营级信息化平台、政府电子政务系统、移动智能终端应用(Android、iOS、微信应用)、 网站平台建设等领域。
    在社会各界帮助及自身努力下,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公司现已成长为一家专业化、具备一定规模的知名企业。2012年公司成功通过了软件行业权威的国际CMMI 5级评估认证,2015年12月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 834579 )。
    未来,随着公司技术经验的积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借助资本市场,公司将积极对现有产品及服务结构进行优化,专注特定的业务领域,不断提高自身在业内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