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厨房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8/26 18:04:35

2023年8月26日,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深圳市卫宁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暖阳公益义工队、罗湖义工队在莲花北基地开展厨房开放日活动。以厨房开放日为媒介,为残友提供伙食、情感支持、陪伴交流服务,让残友“走出去”,让社会大众“走进来”,搭建残健共融平台。

义工们早早到达菜市场,为今天厨房开放日活动食材进行挑选,义工们认真的态度无时无刻不展现出来对残友兄弟姐妹们的关爱,采购好新鲜实惠的食材来到残友基地,义工们将食材运送到食堂。不一会厨房、食堂都出现了义工们的身影,随处可见的红马甲,大家齐心协力为中午的午宴开始忙碌着,准备丰盛的佳肴,也让残友兄弟姐妹们在工作之外感受到了温暖。有残友员工表示看到义工们过来很开心,感谢义工们无私地奉献和关心,让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他们的帮助不仅给我们做了丰盛可口的饭菜,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再次感恩义工们的帮助,愿大家都能感受到爱与被爱的力量。一上午的时间义工们就做好了一顿丰盛的中午饭,推着餐车将美味送到每个残友兄弟姐妹们的饭桌上。这场活动凝聚着爱心和友爱,让人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