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迎中秋,庆国庆”助残见真情--山海踏浪与你同行出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9/23 19:12:53

 为迎接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的来临,让残友员工感受大海的魅力,实现残友员工出海的愿望,增进情感交流搭建残友与社会沟通桥梁。2023年9月22日、23日,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残友集团、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携手暖阳公益、深圳市罗湖区志愿者联合会、深圳市工人疗休养院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东门社区工作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迎中秋,庆国庆”助残见真情--山海踏浪与你同行出游活动。


   9月22日,残友们到海边开展两天一晚的出游踏浪爱心活动。中午一点半,大家整装待发,由残友基地的无障碍大巴和义工的爱心车队一行为出行保驾护航,80位残友员工与志愿者一同前往美丽的大鹏葵涌景区-深圳工人疗休养院。这里环境优美,对于残障朋友来说,是一个极佳的愉悦身心的地方。大家满怀期待走向海滩,感受着海风的拂面和海浪的洗礼。在他们身边,义工们的保护让大家有了一份安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海水的清凉和浪花的欢快。


 傍晚时分,我们一起享受了美味的自助烧烤。大家团团坐在一起,笑声和谈笑声充满着整个空气。这一夜,残友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光,感受到了自然的宁静和生活的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独特的旅行,更是一次团结、友爱与勇气的展示。感谢深圳市工人疗休养院有限公司、罗湖区志愿者联合会、暖阳公益组织、深圳市罗湖区东门社区工作站的支持,在他们的支持帮助下,顺利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并带给每一个残友难忘的经历和美好的回忆。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