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清华工商高尔夫球队“同聚残友 浓情诞辰”助残公益活动 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3/25 18:23:26

为了增加员工之间情感交流,促进对企业文化建设的了解,提升对企业的认同感以及归属感,让员工融入到集体大家庭,2023年3月25日,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残友集团工会、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妇委会、深圳市残友生物科技研究院妇委会、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在共享大厦活动室开展清华工商高尔夫球队“同聚残友 浓情诞辰”助残公益活动—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今天是没有流星也可以许愿的日子,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残友迎来了2023年第一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与我们一起度过生日会的还有我们清华工商高尔夫球队,活动也是得到了他们大力的支持,公益道路上一路前行。接下来到了游戏环节,分享你身边的开心事情,每个人分享开心的事情,依次传递了开心、幸福瞬间。在热闹的气氛中大家体验了大型、真人版的“大家来找茬”。接下来一起观看本季度生日的人, 在这个属于你们的日子里祝第一季度生日兄弟姐妹们生日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残友兄弟姐妹们给郑大哥送上一份小小的生日礼物。灯光一暗,同事们将蛋糕点燃,伴随着生日歌的前奏响起,同事之间互唱生日歌,互赠生日祝福。


通过活动丰富员工思想以及生活,提升自我认知及感受集团大家庭的氛围,同时体现集团对员工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对集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企业员工真正的融入集体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