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身残道合 携梦前行”残友金秋出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30 20:15:46

为增加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另外一方面为满足企业员工的情感需要,放松心情,亲近自然,释放压力,营造身心健康发展的环境,残友集团于10月29日在大鹏半岛开展了“身残道合 携梦前行”残友集团金秋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残友集团联合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残友社工服务社、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

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在此次活动中为残疾人无障碍出行保驾护航。


 上午8:30踏上由前往大鹏半岛的大巴车,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情绪高涨。上午10:00抵达大鹏名马轩度假庄园,下车后拍个大合影留念,定格大家对接下去行程期待的眼神。合影后团建项目也随即开展起来!团建活动怎么少得了拓展游戏呢?时间碎片、大家来找茬......团队沟通协作、凝心聚力,团队精神在欢声笑语中—先行后知!之后到了自助野炊(柴火饭),大家自己动手做柴火饭,体验小时候农家的味道。洗菜、切菜、做菜,分工明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吃完美食后,开启下午的行程--参观国家地质公园,不得不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时间的力量,颜色各异的方解石、地史记录者化石等等,大家看的认真,流连忘返。

   时间飞逝,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大鹏半岛的秋日之约就这样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的团建活动,不仅促进了小伙伴的感情,同时还通过各种环节设置,用更加趣味性的方式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坚定了企业员工团结努力、共同拼搏,营造了更加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实现企业愿景目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