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民政领域工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22:1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民政领域工作活动,并召开了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党代表王越、刘勇、张文扬,市人大代表陈寿、张钜、张毅、梁燕英,市政协委员孙亚华、孙国瑜、蒋雷受邀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市社管局副局长陈朝阳、白凌、白洪春及局机关、市社管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代表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市社会组织总会,并观看了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宣传片。在座谈会上,熊瑛局长汇报了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思路,陈文清副局长汇报了2022年市民政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社管局副局长白凌汇报了我市社会组织发展情况。代表委员们对近年来民政事业发展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养老服务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熊瑛局长表示,感谢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民政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接下来,市民政局将持续跟进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沟通汇报,共同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1221640.png

  “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市社会组织总会

微信图片_20221111221645.png

  市民政局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文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